梁村网 网站首页 梁村新闻 查看内容

怀集梁村一家四口患上地中海贫血,请您帮帮他

2016-7-21 12:36| 发布者: 梁海桥| 查看: 451| 评论: 0

摘要: 在怀集县梁村镇百德村委会谭载组有这么一个令人心酸的家庭,一家六口,四儿女同时患上了地中海贫血。昨天,这家的顶梁柱梁为红从广州过来怀集领域网寻求帮助,与其聊天了解到,目前大女儿与二女儿经过几年的治疗已基 ...
在怀集县梁村镇百德村委会谭载组有这么一个令人心酸的家庭,一家六口,四儿女同时患上了地中海贫血。昨天,这家的顶梁柱梁为红从广州过来怀集领域网寻求帮助,与其聊天了解到,目前大女儿与二女儿经过几年的治疗已基本痊愈,此事对他来讲是极大的鼓励,“我看到了希望,有信心看到一家儿女健健康康”梁为红说,“而同样患有地贫的三女儿与小儿子仍在南方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一家人在南方医院后面租了一间小房子,方便出入医院照顾在医院治疗的儿女。”

2012年梁为红与妻儿


回家分享好消息“大女儿二女儿基本痊愈”
2005年下旬梁为红的大女儿被查出患有“地贫”,忙于生计的梁为红在想方设法为大女儿治病时,却忽视了另外三个儿女也有同样的症状。


2012年12月17日南方网记者走进病房时,三个小家伙正在床上休息。两个女儿脸色惨白,面无血色,肚子有点鼓,最小的梁乾广则一直酣睡。
2016年5月6日,梁卫红说:“在过去的几年,多得社会热心人士与政府的的帮助,真的非常感谢您们!是你们的帮助,我的大女儿与二女儿已基本痊愈。今年,我要想办法凑集钱,帮其中一个做手术,现在还有两个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无论多苦我都不能放弃。这次我除了和乡亲分享好消息,其次最重要的目的还是跑政府部门,看看能不能寻求帮助。”

梁为红因照顾妻儿的缘故,每天医院,出租屋两点一线来跑,偶尔家里人身体状况好点,他就出去打点小散工供日常家庭支出。


要治疗重度地贫,更好的办法是更换骨髓。自2012年新闻报道:梁伟红四个孩子患地中海贫血,他已经找到适合小女儿和儿子的骨髓配型,这几年能借钱的亲朋都借过了,目前手里还有一些社会热心人士捐赠的善款,“医生说要筹够30万元才能上手术台。筹不到足够的资金,一家无奈只能等待。“梁伟红说

梁伟红相关信息


梁为红联系方式:15975272199
13226620575  与微信同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