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村网 网站首页 梁村新闻 查看内容

梁村派出所民警徒手救出梦中被埋八十岁阿婆

2016-7-13 12:51| 发布者: 梁海桥| 查看: 421| 评论: 0

摘要: 近期以来,怀集县梁村镇连降大雨,梁村镇黎村一位位八十多岁的独居老人梁婆婆居住的泥砖瓦房因经受不了雨水的冲刷,致使基地不牢,从而发生了突然倒塌,被砖瓦压住。当时为晚上9时许,附近有村民听到“轰”一声闷响 ...

近期以来,怀集县梁村镇连降大雨,梁村镇黎村一位位八十多岁的独居老人梁婆婆居住的泥砖瓦房因经受不了雨水的冲刷,致使基地不牢,从而发生了突然倒塌,被砖瓦压住。当时为晚上9时许,附近有村民听到“轰”一声闷响,跑出去一看,原来是梁婆婆的瓦房倒塌了。

村民发现,正在睡觉的梁婆婆被压在砖瓦堆里,动弹不得,于是打电话报警。梁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和村民一起,徒手搬开破碎瓦砾,先让梁婆婆的头部露出来,然后用木棍支撑住残余的墙体,再将埋在碎瓦堆中的梁婆婆慢慢往外移动。

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梁婆婆终于被救出,随后被送到镇卫生院救治。据现场民警介绍:“事发时,幸好梁婆婆身上盖着厚厚的被子,缓冲了一定的外力,真是万幸啊!”经医务人员检查,梁婆婆的脚和颈部受一些损伤,但无生命危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