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村网 网站首页 梁村新闻 查看内容

在梁村垃圾场斜对面路口发现一具“尸体”不是真的

2016-7-13 12:51| 发布者: 梁海桥| 查看: 434| 评论: 0

摘要: 5月30日早上8点许,梁村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梁村垃圾场斜对面路口发现一具“尸体”。民警赶到现场核查后,事实并非如此。民警见到,这是一名女性老人,正躺在路边的草丛里一动不动。当民警上前仔细观察时,才 ...

5月30日早上8点许,梁村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梁村垃圾场斜对面路口发现一具“尸体”。民警赶到现场核查后,事实并非如此。


民警见到,这是一名女性老人,正躺在路边的草丛里一动不动。当民警上前仔细观察时,才发现并非尸体,而是老人睡着了。老人随后被唤醒。民警发现,老人的双脚经过雨水的浸泡,表皮已经开始病变,额头有跌撞的淤痕,讲话时语言表达模糊不清。



民警通过其口音辨别,以为属于梁村人士,于是请求村干部过来确认身份,最后终于确认老人为永攸村委会下攸村的祝某,并通知其儿子前来认领。



据祝某儿子说,他母亲患有老人痴呆症,在前一天,她走路回娘家,想不到途中体力不支晕倒在路旁。当时正下着大雨,老人竟在雨中昏睡到了天亮,幸有群众发现并报警。随后,民警驾驶警车送祝某母子回家。(通讯员 陈雄 莫裕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