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村网 网站首页 梁村新闻 查看内容

梁村中心小学与香港学校缔结姊妹学校

2016-7-13 12:51| 发布者: 梁海桥| 查看: 391| 评论: 0

摘要: 近日,怀集县梁村镇中心小学与香港西贡中心李少钦纪念学校签订友好学校合作交流协议,两校正式缔结成为姊妹学校,加强双方交流学习,推进两地教育发展。梁村镇中心小学是怀集县一间规模较大的乡镇中心小学,日前与香 ...

近日,怀集县梁村镇中心小学与香港西贡中心李少钦纪念学校签订友好学校合作交流协议,两校正式缔结成为姊妹学校,加强双方交流学习,推进两地教育发展。

梁村镇中心小学是怀集县一间规模较大的乡镇中心小学,日前与香港西贡中心李少钦纪念学校缔结成为姊妹学校,梁村镇中心小学负责人和教师一行5人到李少钦纪念学校开展了为期5天的参观、学习交流,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达成共识。今后,怀港姊妹学校将在管理模式、校园文化、师德建设、教师团队精神打造、课堂教学交流、教育教学科研合作及学生手拉手结对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合作。

同时,怀集和香港校际之间交流,将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内地学校和香港学校的文化交流,创新教育模式,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开展两校教育教学科研合作,学生手拉手结对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