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肇庆怀集村民无端被“追债” 民警伏击擒“无赖”

[复制链接]

69

主题

69

帖子

20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1 20:0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开展“3+2”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中,肇庆市怀集县警方严厉打击涉黑恶违法犯罪行为。5月13日,梁村派出所抓获1名涉嫌敲诈勒索犯罪嫌疑人。

5月13日,梁村派出所接到谢某报案:5月12日下午2时许1名自称“亚镇”青年男子来到谢某位于梁村镇石矮村罗屋组附近的果园,谎称谢欠了其朋友XX老板的十几万元,如不给钱就毁坏果园的果树及轿车……当晚“亚镇”便以有人向他借钱身上钱不够为由从事主身上索取去1000元,5月13日上午,“亚镇”又打电话再向谢索要3万元帮还钱给XX老板。

接此警情后,陆连荫副所长立即带领民警刘飞龙、叶燕辉深入调查。为防止嫌疑人逃跑,陆副所长带领民警前往谢某家等待“亚镇”到来。3时许,谢某接到“亚镇”的来电,再次要求索取钱财3万元,谢某爽快“答应”了“亚镇”的要求,并称钱就在果园内。4时许,“亚镇”现身,伏击在果园内的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经审讯,“亚镇”其真名叫卢X飞(22岁,梁村人),因其急于用钱,竟想到无中生有去敲诈勒索谢某钱财。

目前,卢X飞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彭俊晓 刘飞龙 编辑:柏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